信息公开目录

一、编制目的

遵循学校信息公开公平、公正、便民的原则,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院属于应当公开的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本目录收编了学校基本情况、重大改革与决策、教学管理、科研管理、高校招生信息、研究生招生信息、学位信息、学风建设信息、学生事务管理、教师人事、财务管理、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基建与维修工程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监督工作、后勤保障、信息公开年报等十七项大类的信息。

三、机构名称

机构名称:上海健康医学院

四、项目释义

1、索取号:为方便检索或索取信息所赋予的代码。

2、信息名称:反映信息主要内容的标题。

3、当前位置:信息在信息公开栏目中所属的目录

4、发布单位:信息公开的责任者。

5、发布日期:该信息可为公众完整获得的起始时间。

五、索取号编制说明

信息索引是一组14位编码,由学校机构代码、校内单位代码、信息流水号共计16位字符组成。具体表现形式如下:

1.上海健康医学院代码。由4位字符构成。

2.校内单位代码。由4位数字构成。分别为一级编码与二级编码。

3.年份代码。由4位数字构成。年份代码为信息编制的年份。

4.信息流水号。由2位数字构成。为部门当年产生的信息的序号。

六、信息公开方式

1、本校信息依法分为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三种属性。

2、主动公开的信息接受者分别来自校内和社会。

3、对于主动公开的本校信息,师生员工可根据本校的公开形式,自行查阅、复制或者下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