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难忘的生日

索引号:1402000-2022-0101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225

329日是上海健康医学院外籍教师Talbet夫妇二字小Paul11岁生日。由于疫情管控的原因,食材等生活物资进校园的物流成为了学校疫情期间物资调配小组、后服中心的一个难题,原定的生日PARTY眼看就要取消了。后服中心的老师们偶然间得知这一消息,紧急请示了防控办领导,提出了一个“惊喜”送达方案。学校北苑综合办协调下,继每日食材新鲜送达之后,29日晚上,一只香甜可口的黑森林蛋糕历经防控措施特别通道,被送到了Paul生日晚餐的餐桌上。

Paul和弟弟、父母及所有在校的外籍教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国际教育学院外籍教师的孩子们通过一个“打败病毒”的游戏设计,表达了战胜病毒的必胜信心。Paul的父亲疫情期间也积极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的抗疫工作,一起参与分发师生抗疫物资、开展专题宣教、组织防控演练,“请向学校转达我们的感激。疫情期间,我们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我们会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做好防护,保证线上教学,和全校师生一起迎接再一次的抗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