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国芳副校长带队赴上海中医药大学开展国内外交流调研

索引号:1402000-2022-0097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30

   1223日上午,我校沈国芳副校长带领国际交流处、产学合作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赴上海中医药大学就学校的国内外交流合作工作开展调研学习。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永清热情接待了来访。上海中医药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座谈和分组讨论。

    沈国芳副校长一行在中医药大学博物馆馆长李赣的陪同下参观了承载祖国医学历史文化传承与发扬光大的医学博物馆,之后双方展开调研座谈。杨永清副校长致欢迎辞,对上海健康医学院同仁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国际交流与留学生管理以及基金会、校友会等工作开展研讨座谈。双方就两校的办学特色、历史沿革、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框架、管理制度、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学习交流,为我校对外开放交流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最后,沈校长对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加强互相交流学习,实现协同发展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