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研学|爱思唯尔为我校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电子书全库访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50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满足研究人员的需求,助力高校师生在线教学,爱思唯尔决定在疫情期间向我校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电子书全库访问。

爱思唯尓出版40,000多本电子图书,分布在理工、医学、生命科学和社会人文科学四大类24个学科中,涉及专著图书、丛书、教材和大百科全书四个品类,包括细胞24本、柳叶刀12本等。电子书与期刊内容同在ScienceDirect平台,访问便捷。

开放产品: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全库(40000多种)

资源平台:www.sciencedirect.com

开放时间:即日起至2022630

访问方式:IP授权,无并发用户限制


校内访问无需注册,可直接访问以上链接或通过图书馆网站试用数据库登陆SD平台检索和下载;校外访问可通过SD账号(校内已注册账号)、VPN实现远程访问(任选一种)。


图书馆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继续致力于为科研提供可靠便捷的资源保障形式,助力居家抗疫和研究。

 试用反馈:情报咨询部13918681028libinfo@sumhs.edu.cn



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