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索引号:010606-2020-0006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57

2020年1月8日上午,我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苑1号楼110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学科分类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孔宪明主持。

会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莫国民宣读上海健康医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通报成立学术委员会学科分类组相关事项。蒋淑敏委员代表教务处通报上海健康医学院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情况及首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情况。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学校各级各类实验室(研究中心)运行的情况汇报,临床医学、医学技术、护理、生物医学工程硕士授予权单位及学科点建设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讨论发言。范存义委员、李明委员、张焕祯委员、邬小玫委员指出硕士点建设总结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及提出了校院资源共享、联动发展的建议。

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钢指出,学术委员会是校内最高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各位委员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探索教授治学的有效途径,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发展1-2个学科,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医学本科院校贡献力量。(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