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急缺岗位校内外公开选拔公告

索引号:1003000-2017-0007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17-02-15浏览次数:369

一、选拔岗位

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全面负责党委办公室工作。

二、岗位应聘的条件和资格

1、基本条件

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

1)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议,认真落实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2)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有管理岗位所需要的基本专业知识、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工作业绩突出。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能全身心投入管理工作,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

4)公道正派,敢于担当,作风民主,团结同志,廉洁自律。

2、任职资格

1)年龄要求: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2228日以后出生)。

2)学历职称要求:一般应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中级及以上职称。

3)任职年限要求:提任正处的,一般应当在副处岗位上工作2年以上且有两个以上职位任职的经历;提任副处的,一般应当在正科岗位上工作3年以上或受聘副高职称2年以上。

4)工作经历要求:具有符合岗位需求的专业背景和相关工作经历。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