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招聘简章

索引号:1003000-2016-0004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368

  

一、学校简介

上海健康医学院是一所新建的市属本科医学院校,学校定位于医学及医学相关类应用型本科医学院校,主要培养临床医学、护理、康复、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等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的专业人才。学校培养特色鲜明、实用性强。

学校拥有一支教学资历深厚、临床医学、护理、康复、医学技术及工程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兼职教师队伍,教授、副教授职称教师的占比达35%;并有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医学领军人才及一批东方学者、浦江学者、启明星计划及曙光计划等高水平中青年专家,学校开设的本、专科专业均具有鲜明的临床医学、护理、康复医学、医疗器械等行业特色,活跃在医疗卫生、医疗器械等行业的历届毕业生深得用人单位欢迎,近三年学生就业率持续更高达98%以上,专业对口率高、稳定性强。学校现为了进一步化师资队伍结构,特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性质

人数

岗位要求(一)

岗位要求(二)

学科带头人

专技

10

具有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统筹协调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对专业学科建设具有相当经验,熟悉高等教育规律。遵守职业道德,教书育人,学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具有博士学位,有较好学术发展基础和潜力,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公认的学术成果,在国内外有较高知名度,能较快提升所在学科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的专家学者。国内应聘者应是高水平大学教授、博(硕)士生导师或相当层次人员;海外应聘者应是海外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层次人员。

临床医学院教师

专技

2

(一)学风端正、治学严谨、道德高尚、为人师表、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  

 

(二)具有博士学位,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并能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心内科、外科,具有国外全科医学背景优先考虑

康复学院教师

专技

8

物理治疗、作业治疗、言语治疗研究方向、人体运动学等相关专业

护理学院教师

专技

8

护理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或医学心理学相关专业背景,研究领域为老年或社区护理、急危重症护理、人文护理或循证护理优先

医疗器械学院教师

专技

4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材料类、仪器仪表、控制工程

医学技术学院教师

专技

4

临床检验、血液学检验、口腔修复学、眼视光

医学影像学院教师

专技

6

分子影像、医学影像技术、核医学、医学影像工程、放射治疗技术

药学院教师

专技

5

药物分析学、天然药物化学、中药学、生物技术相关学科(干细胞研究方向优先)、药理学、 药物化学等专业

基础医学院教师

专技

2

基础医学相关学科,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基础医学教学经历、临床实习工作经历等条件者优先考虑

实验室研究人员

专技

1

生命科学或医学相关专业

三、招聘办法

1、应聘时间与方式

1)应聘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161231日(分批招录)。

2)应聘方法:应聘者填写求职申请表.doc(见附件),连同相关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获奖、科研成果的复印件等)通过电子邮件(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或邮政信函方式(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岗位)寄至我校人事处。

2、资格审查

学校将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查,按照一定比例,在符合招聘专业、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择优进行面试。

3、笔试和面试

学校采取部门、学校两级面试方式,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部门笔试和面试结果,按照一定比例确定进入校级面试人员,由学校最终确立拟录用人员。 

4、体检

通过笔试、面试者需参加体检。体检到本市三级甲等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5、考察

由上海健康医学院进行组织考察,主要考察拟录用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21世纪人才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健康医学院人事处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邮编:201318

联系人:张老师  刘老师

Email:jkyxyhr@163.com

联系电话:86-21-6588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