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职工办理机动车辆停车证须知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118

1、本证仅作车辆进出校园及停放使用。

2、本证只限领证人本人使用,不得转让与其他驾驶人员或车辆使用。

3、每位老师只限申领一张《机动车辆停车证》,保证停车车辆与《机动车辆停车证》信息的一致。注意保存,如遗失请及时向发证部门挂失。

4、车辆进校,停车证必须放在汽车挡风玻璃右侧。

5、车辆进入校区听从安保人员指挥,按指定地点停放,确保其他车辆和行人进出安全。

6、机动车辆进入校园时,按校园内设置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行驶,禁止鸣笛,进出校门不超过5公里/小时,校内行驶不超过10公里/小时。

7、遇有大型会议、重要活动、学生入学、毕业离校时,机动车辆的行驶、停放必须服从校办、保卫处统一调度和指挥。

8、进入校内的机动车辆一律按划定的停车位有序停放,不得乱停乱放,不得影响其他车辆的停放,不得影响交通。

9、新版《机动车辆停车证》发放之日起,原证即时作废。

                                                                                             保卫处

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