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黄钢教授荣获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陈颖敏主任荣获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索引号:0404000-2019-0002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06

20181219日,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在新区办公中心举行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我校黄钢教授荣获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陈颖敏主任荣获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项目名称

第一完成单位

第一完成人

基于分子靶点的高效肿瘤检测技术研发和产业化

上海健康医学院

黄钢

基于植入式生理参数遥测及电刺激技术的心血管疾病基础研究及诊疗应用

上海健康医学院

陈颖敏

科学技术奖是由浦东新区各企事业单位申报,新区组织评审,经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报区政府批准,评选出的一批在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成效显著的科技项目,覆盖了先进重大装备、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制造、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以及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化领域。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的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技术发明创造在创新驱动中的关键作用,体现了科技创新成果正在加速转化,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激发了科学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了自主创新,加快推进了浦东新区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中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促进了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