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园开放日

索引号:0505000-2018-0010

发布者:教务处起草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58

如果你对医学及其相关的内容感兴趣的话,那么有一个活动一定不容错过——那就是上海健康医学院614日(13:30-16:00)举办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如果你想对医学或是上海健康医学院有更多的了解,千万不要错过这天。你可以在这天参观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专业的实训室,并且还能体验到一些有趣的活动。学校还会设招生咨询点,安排各学院及招生办资深教师为同学和家长解答关于学校专业情况、就业前景、志愿填报、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优势等问题。

所以,对医学感兴趣或是喜欢医学,又或是不清楚到底该选什么专业同学们,还在等什么?不妨来学校看看!614日说不定你是人生的重大转折的日子,让你对未来专业的选择不再迷茫,使你坚定的踏上医者的道路,成为你辉煌事业的起点。

    614日我们在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校园里等着你,也希望金秋9月我们能再次相聚在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校园里!


 2018年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园开放日体验项目

项目名称承办学院开设地点
呵护孩子,保护牙齿医学技术学院北苑3号楼202室
你吃的对吗?医学技术学院北苑3号楼5楼
如何发现食品中的危险?医学技术学院北苑3号楼广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
人体奥秘与探索基础医学院北苑4号楼1楼
让眼睛更明亮,让世界更精彩医学技术学院北苑4号楼507室、516室
基础生命支持临床医学院北苑7号楼205室
体验一日“小护士”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北苑9号楼3楼
香囊制作药学院北苑10号楼
成语接龙、古诗飞花令文理教学部南苑2号楼302室
数字&图形文理教学部南苑2号楼401室
科技英语翻译配音外语教学部南苑2号楼402室
心理游戏马克思主义学院南苑2号楼508室
探索西门子影像大厅医学影像学院南苑4号楼1楼
智能医疗机器人体验医疗器械学院南苑8号楼406室
健康体适能体育教学部南苑体育馆
矫形鞋垫设计与制作康复学院新南苑16号楼108室

点击此链接可以预约哦!

  



上海健康医学院

201867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近地铁16号线周浦东站)

  

往届校园开放日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