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进行时】“院长说院情”交流研讨会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397


为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深入开展,提高评建能级,确保学校评建目标实现,83日,评建办、党委组织部联合组织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院长说院情’交流研讨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磊评建办主任王莉,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班子成员,评建办、教务处等相关人员

在培训环节,汤磊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今年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在合格评估的冲刺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保持必胜精神状态确保交出优异答卷

在“院长说院情”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玉良、临床医学院院长蔡巧玲、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小萍等围绕评建工作要求,从学院基本情况、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路与举措、人才培养的成效与特色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评建工作,从本学院实际出发,结合“说院情”汇报,就数据填报、特色凝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和富有成效的交流。评建办也对大家的近期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唐红梅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推动评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她对评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紧扣学校办学定位,围绕教学工作与学生发展;二是贯彻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培养目标,重视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育教学体系,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四是完善教学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保障五是提高人才培养成效和专业建设的成果唐红梅对近期的评估工作做了部署。她强调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今年我校必须打赢的一场“大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大局,凝心聚力,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并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本次会议是在评建工作进入到关键阶段召开的,为进一步凝神聚力,振奋精神,明确重点,激发干劲,深入促进评建工作的开展积蓄了力量。(评建办、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