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上海市奉贤区专场直播

发布者:常银龙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346

为进一步拓展本科招生宣传新途径,让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月16日和7月17日举办两场招生宣传直播活动,直播主要面向上海市奉贤区特别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曙光中学和致远高级中学的考生和家长。直播活动特邀我校教务处招生办陆文华主任出席,学院奉贤区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参加,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清主持。

朱清围绕着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专业特点、就业情况、招生情况和校园环境等向考生和家长全面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直播过程中考生、家长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提问,招生办陆老师和学院工作组成员一一在线答疑,并和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了针对性的沟通交流。“相比传统的线下宣讲而言,直播面向的受众更广,传播的力度更大,宣传对象也更精准。”参与直播的老师们纷纷感悟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转换思路,主动创新求变,通过直播和QQ群宣传咨询等创新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和服务,宣传形式紧扣新媒体时代发展,贴近青年学生喜好,将招生宣传活动搬上“云端”,帮助广大考生与家长足不出户即可直观、准确且便捷了解学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