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岗位建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217

7月7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岗位建功庆七一暨驻校值守逆行担当党员教师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巧玲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贺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旨报告。他从“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报告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郭永瑾书记谈参会体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培养大量紧缺、创新型、高素质青年医学人才,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蔡巧玲和贺民代表学院慰问了疫情期间驻校值守教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驻校党员赵苗苗、高旻杰、邵佳毅三位老师分别交流了感想。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他们坚守一线,组织学生做核酸、夜巡、消杀、送医、统计数据,体现了党性和担当,展现初心和使命,守护了一方平安,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

最后,蔡巧玲做总结发言。这次党代会是在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特别重要的会议,也是在上海经受了大上海保卫战的考验与洗礼后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强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起,为上海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保持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运用到学校发展上,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培养人民满意的明日好医生,为“健康上海”贡献力量,历史会记住为这座城市坚守和付出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