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管学院口腔护士专场线上招聘会举行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68

为了深入推进“互联网+就业”模式,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平台,74日下午,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举办口腔护士专场线上招聘会。上海雅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上海极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意云口腔门诊部、鼎植医生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众合口腔门诊部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莅临会议,我校学生处吕晓丽副处长(主持工作)、护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戎静、副书记薛文正和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们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文正主持。



 首先,郭戎静代表护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出席今天招聘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就业是学校和专业生存发展以及学科建设的生命线,只有出口畅通了,才能保证进口的数量和质量。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是较为严峻,希望通过此次线上的招聘会,可以找准人才供需的切入点,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需求的精准对接,也让学院未来对人才的培养更具有针对性和导向性。



 接下来,吕晓丽对此次专场线上招聘会的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尽管我校目前的整体就业率略高于上海市的平均水平,护管学院的就业率也一直是处于较高的水平,但是就业的压力依然存在。护理专业的学生理论知识扎实、实践操作能力强,希望通过此次的双向选择,用人单位能吸纳到满意的员工,学生能选择到心仪的岗位,从而实现双赢,并期待和用人单位未来有更长远的合作。



 随后,薛文正对我院的各专业进行了介绍,护理专业办学历程非常长、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着重培养医疗卫生类的管理人才,学院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也特别重视人文关怀、沟通技巧、团队协作和评判性思维的教育,毕业生分布在全市乃至全国各大医疗机构,因为专业基础扎实、待人做事踏实而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同学们就业的方向也逐渐从单一的公立医院向公务员、事业单位、口腔诊所等各方面拓展,希望借助互联网+就业的模式,为企业和同学搭建平台,促成双赢的局面。

 紧接着五家用人单位分别从各自的企业基本情况、员工福利待遇、护士培养规划和简历投递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清晰地将各自的优势展现给应聘的同学,展现了企业求贤若渴之心。同学们也通过网络向意向单位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大方得体,很好地呈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双方积极交流、畅所欲言,面试氛围轻松而不失庄重。




 本次口腔护士专场线上招聘会是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获得了企业、学校和学院的多方支持,大家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也给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选择很多的启发。希望今后能通过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的数量和质量,实现校企的深度协作、共同发展、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