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沈芳书记等校领导节前走访附属医院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2-16浏览次数:596


212日至214日,在党委书记郑沈芳带领下,于莹副书记、唐红梅副校长、孔宪明副校长、许铁峰副校长等校领导陆续走访了周浦医院、奉贤区中心医院、浦东人民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等学校附属医院。

校领导一行亲切慰问和看望了节前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郑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附属医院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并介绍此行也是在学校深化内涵大背景下,关注附属医院建设了解情况的工作大调研。

各附属医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医院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规划;同时针对“整班制”教学、硕士点申报等实际问题,期望学校在人才流动、学科建设、经费投入、党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会的校领导则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主动回应了附属医院提出的需求。校院领导之间的充分互动不仅提升了调研的深度,而且为展示了今年校院协同发展的良好开端。郑沈芳指出,2018年学校将继续“强内涵、补短板、抓落实”,希望各附属医院要“重规划、强队伍、提水平”,把握定位,聚焦重点学科,在医教研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走访期间,校领导与奉贤、浦东、嘉定、崇明、杨浦等区政府、区卫计委领导,围绕服务地方、推动人民健康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领导对于在新的一年强化校地互动达成共识并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学校临床医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纪委以及校办等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参与了走访活动。(校长办公室)


(与杨浦区政府、区卫计委、基层社区卫生中心相关负责人座谈)

(走访附属奉贤区中心医院、与奉贤区区政府、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座谈)

(走访附属周浦医院、与浦东新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座谈)

(走访附属浦东新区人民医院)

(走访附属市六东院)

(走访崇明分校、与崇明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