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562

  近日,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在退管分会、校工会(退管办)有关同志的陪同下,顶烈日、冒酷暑,走访慰问我校退休人员郑忆文、张龄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学校的深切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郑书记与各位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她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培养以及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倾听了老同志的心声,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起居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发挥余热,献言献策。

  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建校以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以及对退管工作的高度重视。他们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将尽所能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衷心祝愿学校能取得更大的发展!

  为完成2016年~2018年走访慰问全覆盖的目标任务,校退管办同各退管分会严格制定计划、认真研究并确定走访慰问人员名单,安排专人落实“夏送清凉”走访慰问工作。暑期期间,21个退管分会(部门)计划走访慰问270余位老同志,发放慰问金共计13万多元。(工会、退管会)

慰问原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工会领导郑忆文老师

 慰问原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生物教研室张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