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 学校初赛通知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419

学校初赛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青年教师:

根据第21次校长办公会的会议精神,现下发《上海健康医学院关于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校初赛的通知》,40岁以下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根据参赛要求做好准备(教学大纲、教学设计、相关PPT)。望各学院及教学部于9月开学后,做好参赛选手的推荐,按时完成“通知”中的申报工作!

备注:前一届青教赛市赛对获得特等奖且符合条件的6位选手,按程序向市总工会推荐申报“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24名选手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颁发“上海市教学能手”证书,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为竞赛获奖教师提供奖金。我校也对获奖选手结合评选“教学标兵”、“三八红旗手”等先进给予相应的政策,并对学校初赛的获奖选手给予奖励。

  

 

青教赛学校初工作组

2017.7.17 

详见附件文件内容,谢谢! 


第三届上海高校青教赛学校初赛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