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对标学校重点工作,开创资产工作新局面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460

2020年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紧紧围绕学校 “量化差距、提升质量、强化特点、合作发展”的工作方针。全面对标学校重点工作,提升招投标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优化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强化日常管理,保障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

3月24日下午,资产处召开2020年物资采购、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曾光英副处长首先通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强调各科室要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有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层层压实工作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邢寰宇副处长要求立足本职,把工作目标分解成具体落实计划,定进度、定责任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年度计划。

招投标办公室、资产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本科室具体工作分别做了专题汇报。全处以查摆工作中的短板及物资采购、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工作中涉及多部门合作管理体系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2020年全处工作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打通堵点、强化特点。

为推进《2020年度二级学院(部、中心)工作目标考核指标体系及计分办法》的精准考核,资产处由曾光英副处长带队一行三人赴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文理教学部、体育教学部等8个二级学院进行调研。 

在此次调研中,各学院负责人和实验中心主任分别从学院的采购预算执行、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出学院目前存在的一些疑虑和困惑,并对资产处工作纷纷建言献策,给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曾光英及调研组成员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指出《考核指标体系及计分办法》出台的目的是为了更有效的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感谢各学院对资产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希望根据本学院的工作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使《考核指标体系及计分办法》能够客观反映学院工作实绩。本次调研既是资产处相关管理制度的宣讲会,又是资产处与各学院增进合作的交流会。

此次调研和部门工作部署会的召开,拉开了新一年资产处工作序幕,全处上下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资产工作新局面,撸起袖子努力完成2020年既定工作目标。(资产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