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荣校,我爱我家”上海健康医学院教职工才艺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49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形势严峻,牵动人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见证者。以艺术作品抗疫,是人之抗争,是精神之昂扬。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置身其中,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用主题作品形式凝聚力量,鼓舞意志,传递真情,共克时艰,为中国加油!

今年,又是我校建校五周年,为总结学校建校以来的建设发展成果,展示健康人“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拟举办健康医学院建校五周年作品征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作品主题:

抗疫主题作品:从师生视角讴歌中华儿女在抗“疫”这场无声的战争中所彰显出的热爱祖国、无私奉献、众志成城等优秀品质,从中体现我校师生对人生观、价值观的思考与感触;

爱国荣校主题作品:以学校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为主题,弘扬学校精神、彰显学校特色、体现学校发展新成就,展现健康人良好精神风貌。作品主题鲜明、健康向上,艺术形式和风格不限

征联对象:全校教职员工及附属卫校(含退休)、全体学生。

作品要求:作品形式可多样化,需原创,如诗歌、书画、照片(单幅或2~4幅组照)、短文、微视频等。

投稿方式:网络投稿,将稿件内容发送至工会邮箱jkyxygh@126.com,需将邮件主题设为“作品名称+部门+联系人名称”。

活动时间:即日至46日下午16:00

奖项设置:根据征集的作品分类设奖项若干。


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