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健康之名,集结!——上海健康医学院2020年师资招聘公告【春之约】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2648

擐甲披袍 ,我们等你!

总有人转身,向呼唤而行,白衣素素,维系生命的春天。总有人躬亲,述学理经纶,云山苍苍,托举鲲鹏之奋翼。

这里有临床医学、护理、康复、医疗器械、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健康管理与服务、药学、卫生检验检疫、临床工程、医疗产品监管、大数据技术、应急管理、口腔技术等14个专业1.5万名学子,这里有800多名同事在邀请你。

以“健康”命名,我们是上海市在全国率先创办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医学院。学校定位于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坚持“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发展方向,培养具有健全人格与心理,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具有行业引领潜质的人类健康促进者。拥有一批东方学者、浦江学者、启明星计划及曙光计划等高水平中青年专家,教授、副教授职称教师占30%,聘请兼职教授、客座教授等百余人。“攀登计划”、“师资百人库”、“联合博士后”等培养项目激励优秀青年教师持续成长。

学校建有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南院、嘉定区中心医院、周浦医院、浦东新区人民医院、金山区中心医院、崇明区中心医院、禾新医院等附属医院及三级、二级、一级医院与医疗机构组成的附属教学医院体系,数百家高水平医疗健康服务机构、医疗器械企业和检测单位组成的教学基地。拥有分子影像学上海重点实验室、呼吸麻醉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同美、英、德、日等几十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院校开展广泛深入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70年的办学积淀,学校赢得了“健康促进的使者,白衣天使的摇篮”和“医疗器械工程师的摇篮”等美誉,形成了对接健康中国战略发展需求和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独特优势,为我国全科医学、护理、医学技术、医疗器械等相关领域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健康中国做出了重要贡献。

陌上花开,来吧,让“健康”铠甲合体!

【招聘岗位】

全科医学带头人1人、教师2人;护理教师5人;健康管理教师2人;康复医学学科带头人4人、教师7人;医疗产品管理学科带头人1人、教师2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科带头人1人、教师1人;生物医学工程基础学科带头人1人、教师1人;临床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1人、教师2人;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带头人1人,教师2人;医学检验技术教师7人;病理学教师2人;卫生检验与检疫教师1人;医学营养教师1人;口腔医学技术教师3人;眼视光技术教师2人;药学学科带头人1-2人;无机化学教师2人;药物分析教师2人;有机化学教师1人;药理学教师1人;医学影像技术带头人1人、教师5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带头人1人;解剖组织、微免教师2人;数学学科带头人1人、教师1人;体育教师2人;计算机教师2人;分子生物学学科带头人3人、教师6人;生物学研究教师2-3人;图像AI研究教师2-3人;生物信息学研究教师1-2人;蛋白组学或化学研究教师1-2人;分子影像研究教师1-2人;分子探针研发教师1-2人;医学图像分析和AI研究教师1-3人;心理教师3人;实验员5人;学生辅导员6人。

具体详情见附件1:上海健康医学院招聘岗位及条件

【应聘办法】

完成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准备好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工作经历等材料的复印资料电子版,发送至学校招聘邮箱:jkyxyhr@163.com,邮件主题标注:应聘部门+岗位+姓名。

【资格审查及面试】

学校组织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参加应聘部门、学校两级面试,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考核、教师综合素质测试和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测试。防控疫情期间,将先采用网络面试办法,通过提问答辩、情景模拟、板书口述等方式,择优遴选参加部门、学校两级面试人员。

【师德师风审查】

学校将着重对拟录用人员组织师德师风审查,主要考察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诚信记录等内容。

【体检】

拟录用人员需要提交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开具的体检证明。

【公示】

录用结果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说明】

外省市社会应聘人员,一般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一年以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可不受此限制。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上海健康医学院人事处

邮    编:201318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 86-21-65882192

电子邮箱:jkyxyhr@163.com

学校网址:www.sumhs.edu.cn

  

附件1:上海健康医学院招聘岗位及条件

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


附件1:上海健康医学院招聘岗位计划.xlsx

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