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比锡大学医学院院长Christoph Josten来访我校推进多领域合作

索引号:1402000-2019-0059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信息员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48

62728日,德国莱比锡大学医学院院长Christoph Josten教授应黄钢校长邀请来访上海健康医学院,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我校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双方并按照约定签署了中德双方合作备忘录,就促进和发展双方间学术合作、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学习、与德方共享口腔虚拟实训系统等教学资源等领域的交流持续深入开展合作。国际交流处、医学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Josten院长在上健医医疗技术学院口腔专业学科带头人吴宁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护理专业实训中心和基础医学互动学习中心,访问了校图书馆,并与临床医学院蔡巧玲院长及教师代表座谈。Josten院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实践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师们在为学生创设自主学习环境上所做的努力。随后他还参观访问了附属周浦医院。此次交流是是自20189月莱比锡大学医学院儿童口腔科主任prof.Dr.Christian Hirsch和口腔修复科主治医师Dr.Oliver Schierz等来访后,实质性推进校际合作迈出的坚实的一步。


(医学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