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厚积薄发--我校获上海市青年医学科普大赛优秀组织奖,陈焱老师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

索引号:0404000-2019-0001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08-14浏览次数:114

金秋8月,捷报频传,我校连获组织和个人两项奖项:学校荣获第五届上海市青年医学科普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焱老师荣获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上海市青年医学科普能力大赛是由上海市医学会、上海市医学会科普专科分会主办的,以科普惠民、科普创新为宗旨,服务于上海医学创新发展的新目标,大赛设置首届东方科普奖和最佳组织奖。第五届大赛于20184月正式启动,科技处随即组织各学院积极申报参赛作品,经过前期动员、筛选,推选医学技术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共六项作品参赛。最后,经第五届上海市青年医学科普能力大赛组委会评审、讨论与商议,我校从74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届上海市青年医学科普能力大赛优秀单位组织奖。

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在中共上海市委领导下,受市政府委托开展的本市哲学社会科学最高奖项,设立四类奖项,包括学术贡献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奖、学科学术奖和决策咨询与社会服务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炎老师凭借自己的著作《几与时论王船山对传统道学范式的反思与转化》荣获学科学术奖二等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以上荣誉,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师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声誉。期望更多的教师借助学校提供的平台,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厚积薄发,再创佳绩。(科技处)